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5-18

:他媽的居留證:

<11MAY2011>



一講就火大了!台灣國真的太爛了!

果然是落後地方,沒有統一制度,不知所謂!

話說申請居留證之前有上網查過需要什麼文件,
都一一辦妥了,到去移民局再問清楚,
他們也說我都交齊了,以為可以安心等收證了啦,
怎知隔天他們打來問我的良民證在哪裡!

我說,良民證都沒有紙本的!
(我在港申請時那個四眼女已經跟我講過)
心裡也有嘆息為什麼桃園又不是未搞過,
為啥囉要問這種問題?
然後她又再問,那台灣的良民證呢?

我那一刻真的啤了一聲,怎麼又有台灣良民證呀!
我又不是台灣人,良什麼民呀!????
媽的,我說我都問過人了,要交齊的文件都交了啦!
不如你再查清楚,有缺漏的再跟我講吧!

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有聽過要什麼台灣的良民證呀!
問過大家,都說她們辦的時候沒有!
不過後來有SIS說她們要 (好像最近結婚的才要?)
但那人後來又沒有再打來要,所以只好等消息。

(因為做證是1星期後會發短訊給你去領)

過了1星期多了還沒有任何消息,
那就叫大比比打去問,怎知那人才說我們欠了台灣的良民證!!!
口孔~!
是怎麼呀,他們查清楚確定還是欠一個東西,
就由它啊?直到我們打來詢問?
他媽的沒制度臭台灣人!啊我快要氣死了!

他們說,因為我之前有在台灣住過一段日子,
為了證明我在那段期間沒有犯事記錄,
所以我要去申請!

其實在網絡上申請就好,三天後再去領取,交$100就可。


再跑去移民局交回良民證之後,那人說要三天後才能去領。。。


三天又三天,這樣就誤了老娘幾天了?
我來不及申請健保卡的話我發誓一定會去投訴!!!
(因為10月初就要回香港,申請健保卡又要留在台灣不能出境4個月)


心急中!
(來了兩年多還是不能接受他們這種作風!我註定是急性子的人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