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4-07

FACEBOOK EVENT


話說,決定了婚期之後,
我就趕緊在FB開了一個EVENT。

因為小妹闊別香港多時,
雖然每次回來都會抽空盡量跟朋友見面,
但始終都好像有點距離。

我是一個超愛熱鬧的人,問我當然好想所有認識的人都能來,
可能你總不會知別人怎麼想呀,
而且身邊好些朋友在年頭已收了十個炸彈,
為免大家覺得我無啦啦炸他,
所以還是先預告一下比較好!

其實反應都算OK了,
一開始已陸續有人回應,也很感謝大家的祝賀!
真的非常感動唷!

截至今天已有百多個人回覆了,約80人說會來,
已經很不錯的了,也證明自己還算有點人緣的。
(肉麻點講句,雖然身不在香港,但心還在他們那邊的)

FB有EVENT功能真不錯,
因為在這個時刻總是有點尷尬的,
這人到底要不要請?大家曾經熟過,但現在又好像很少見面...
但有了這個EVENT通知大家的話,
最少可以讓對方表態一下先,
來就來,不來就不來嘛,
對我們辦婚宴的人來講真的幫忙不少!

當然,到8月的時候應該會再親自跟對方確認一次的,
這樣就比較好預留座位了!^^


不過敏感的我,
看到不來的回覆,其實心裡都會有點點難過的,
怎麼說呢?可能我真心有把對方當做朋友吧,
但對方看了一看之後就講了一個奇怪的拒絕理由,
心裡一定會有不是味兒的感覺啦。


不過沒關係了,不重要的人就不要記著了!


繼續忙婚禮的事吧!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