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4-07

開始咪書




其實啊,小妹對於結婚是沒有太多概念的,
雖然偶然都會有人幫我補補課,
但很多習俗呀,禮數呀等等我都一無所知。

尤其是台灣方面,我更加不知道。
(之前跟老師學新娘秘書時只有聽她講解過)

其實我有時候也是一個好學的人啦,
剛好大比比的書店有賣結婚雜誌,
因利成便我就叫他借回家看看。

雖然是去年頭的,不過我主要是看文字,
我想影響不大啦,因為這個是自己的大project呀,
不敢怠慢啦!

算一算,其實也只剩下半年而已,
中間還要搬新居,我怕之後會更忙,
所以有什麼還是現在做好了!


P.S.
大家都以為我天天在家一定很無聊,
但其實NO!我忙到不得了,
我不是要搞平靚正婚禮嗎?
要平,物資當然盡量淘回來,
但要撿便宜一定要花時間去找呀,
所以每天都在淘。。。連半夜都在淘,
皮膚差了很多!!!>_<


P.P.S.
今天終於收到了淘寶訂造的的澎澎長拖尾婚紗,
超滿意的,還在考慮留不留在結婚用呢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