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2-02-22

:我的結婚公仔:


說過要盡力DIY婚禮的我,結婚公仔毫無疑問一定是自己弄的啦!

其實之前都有找過外面有沒有好看的現成品,
不過NO IDEA啦,結果就自己買回來弄啦!

其實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TORO SONY貓,
不過我買不到真版的,淘寶上都是假的>_<

結果就選了第二最愛KEWPIE BB了!
還有皇冠的,所以很快就決定是這一對了!
(雖然也應該是假的,不過沒TORO般假到爆炸)


公仔7月就淘回來了,2個連運費約HK$100吧。
結果拖到9月尾才完工!!!

"素顏"版本 :P


話說我妹9月中來台灣找我,那時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在準備,
記得我POLY畢業時她做過一隻畢業SONY貓送我,
所以我就請她幫忙。

但結果,她太HEA,都沒有幫我認真完成>_<

情急之下,我就頂硬上啦,
用了一塊不織布包住男仔,好像斗篷的模樣,
其實男仔本來就是買沒有穿衣服的,結果賣家發錯貨,
但錯有錯著,這個有衣服的在這情況下好像好看點。
然後再弄條褲仔,用豹紋緞帶弄個大大蝴蝶結,
用白緞帶弄個腰封,就好了^^

而女仔,就是把一個頭飾拆開了,
剛好可以當作公主澎裙,下部有點太長有縫了一下,
胸口加個珠珠蝴蝶結,背後又來個大蝴蝶,
再加個耳環,就好了,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吧!
(不快快做來不及了)

因為要掛在花車上,所以要繞很多很多很多魚絲,
不然掉了我一定會哭死!

結果就加了一個托板在後面,那就比較好固定了!

獨一無二的愛心結婚娃娃就誕生了 (真是一把汗啊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