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2-02-22

:我的回禮小物:



一直都在想,結婚時送什麼小禮給來賓好呢?
因為這些年來收過不少...無聊的東西,
例如最經典的"水晶天鵝"...
放著真的...不知道幹嘛 (又不想丟)

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左思右索啊,結果就鎖定了它---
豹紋筷子!

話說第一次看到它是我的筆友仔送我的伴手禮,
超開心的幾乎捨不得用!

後來在苦思小禮時,靈光一閃浮起這筷子來!
那真的是最合我心意的小禮了!

第一是因為這是我最愛的豹紋;


第二是,因為BUDGET有限,這竟讓我在淘寶找到!
絕對超值!(反而是運費貴,但加起來都在我BUDGET $5/雙內)


第三是我一直想送些實用性的東西;
不想吃了就沒的如蜂蜜,金莎那些,也想有少少紀念的,
不想有新人名字的,那真的有點尷尬,爸媽收過一組餐具,
很可愛的,但上面刻了新人的名字,真的不想用。:(

當然也會有人覺得筷子他們也用不著,
但無論如何,筷子都是一種實用的東西吧?
而且本小姐的"豹紋狂迷"形象太深入民心了,
所以希望以後用這東西時會想起我 :)
哈哈!

最後當然是意頭好!筷子有一雙一對&"快快"得"子"的含意啊^^


>>>我的台灣好姊妹拍的,看到這樣的構圖好開心,謝謝她們!


反而是包裝方面是有點傷腦筋,
因為真不想再花什麼錢+時間來做太多了,
結果,最後加上了圓形囍字貼紙黏在一起,
再配以囍字餐巾一套送出,感覺也很得體呢^^

希望大家有喜歡我的小禮啦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