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4-03

試褂記



<2011-3-9>




其實2月19日已經去了試褂啦! 不過一直都超懶沒PO上來。

由細到大, 小妹都響往著自己穿住褂, 手上滿滿龍鳳鈪的感覺!
我覺得這一定很酷的!

所以, 去試褂也是重要事項之一!



那天問了師姐地址, 就跟媽衝了去上海街, 就是這家↓↓↓

錦發繡品公司---上海街523號地下---23850187


雖然下著雨, 但人可還是多呢! 最少有五人以上在試褂唷。
所以店員忙著沒怎招呼我, 那我就自己先看相本吧。
之後那個阿姨問我要什麼, 其實我也是沒有什麼概念的,
不過師姐說她穿的是中五福, 好吧, 那就中五福吧!



是太多金線太白了嗎? 感覺沒有很好。


然後阿姨再給我小五福, 但這一件又太紅。


接著第三件, 也是小五福, 比較不紅不白, 感覺算最好了

(但壓根兒我覺得中間金了一點)


同一時間其實還有2個女生在試的,
大家你望著我, 我也看看你這樣,
不知是誰先說出"呢套幾襯你喎",
繼而家大家交換試穿, 最後我還建議不如一起拍一張,
那才有比較呀!


大家看看哪一件最好???


後記:
到最後我還是沒有選到任何一套,
因為要考我還要考慮帶去台灣穿的問題, 
算起來快HK$1000固然覺得有點貴, 
第二就是要別人幫我還...好像很煩呢!
所以, 我想應該會去買。。。!

事成後再告訴大家!^v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