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4-03

CONFIRM香港化妝了!



<2011-2-27>




找到好好的舊同事ALLY幫忙香港化妝!
太好了, 又KO一PART!

ALLY有不少實戰經驗, 雖然她不是全職化妝師, 但我就是對她超有信心!^^
所以不用試就第一時間想要找她幫忙了!
當然她是真的非常好的一口答應啦!

之前本來想說她沒空的話, 就自己來啦!
化妝對我來說是OK的, 反而SET頭有難度, 所以不得不找人幫忙!
也想過叫阿妹幫忙, 其實配些誇張的頭飾, 出來的效果已不錯了啦!^^

再一次感謝ALLY啊! 好想1018快點到呢!


我地成年無見了!


P.S.但台灣的還未物色好...
想說找我老師, 但我覺得她不一定答應啦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