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4-03

回禮小禮物





<2011-3-11>


這個禮物我一早就想好了。

實用, 意頭好,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豹紋的!
不過要賣關子, 因為想給大家驚喜啊。


其實一直都有在淘寶留意價錢啊,
最近發現有一家做特價, 大約是之前看到的半價吧,
所以就忍不住現在就先買下來了!

賣家人不錯呢, 知道我是用來做結婚禮物,
之前我買過是有貼紙黏著的, 但因那貼紙好醜, 也不好撕掉,
所以我問對方有否沒貼紙的版本, 結果她也配合地幫我特別處理。
真好!

運費反而是我最CONCERN的部份,
問過大約是7-8公斤, 寄去台灣的話要RMB$170左右,
差不多是東西的1/3價錢! 太貴了啦!

然後我發揮小宇宙, 想不如先寄到廣州集運, 然後再寄到香港。
反正有一半的小禮物都是在香港用的,
到時請家人再帶來就好啦!


YEAH! 就這樣決定吧。
當然那個小禮物是會自己再加工的,
還是用套上去的就好, 應該花個半小時就套好吧!
所以就是香港帶來再弄也應該來得及的。

好期待啊!

P.S. 我人就是這樣了, 最急切的東西都沒準備好, 就跑去看別的東西!!!
真是太糟了啦!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