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When Is My Wedding

When is my wedding
Wedding Ticker from WhenIsMyWedding.com

2011-04-03

STEP 1---擇日

<2011-2-14>

其實step 1應該是求婚的XD


話說我都過了台灣跟他生活了快2,
可能他覺得食硬我所以一直都是踏一腳才動一下,
對結婚一事不大著緊….

結果求婚也是沒甚特別老實講我真的覺得是一個很大的遺憾,
明明大比比在我眼中是個會浪漫的人結果卻這樣 (扁咀)


*小妹是個對結充滿期盼的人! 我覺得會遺憾一輩子的!



好了入正題先!

12月離開台灣前半小時, 他終於求婚成功 
(詳情看看有沒心情再講解啦, 其實都沒有什麼好講)

但之後大比比仍遲遲沒有行動~真氣死人!
到了1他決定要來第二次hk之前我又要跟他認真講話起來………………

結果他就說叫他媽咪去找人擇日。

可是大約搞了2星期都沒有回音…..玩野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媽得來的日子是2個平日….分別是:

12SEP (中秋節!)
18OCT  ()

玩野咩???

Hk的還可以是閒日就ok, 但台灣平常日的話就應該沒人來吧。
(雖然道台中>桃園最快都2小時車程啦!)

然後我又要再催….
(那時候大比比已來香港所以要email跟他爸聯絡)

而且我本身是來最好公證+請喜酒是同一天or差不多,
因為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是那種簽了紙會覺得=已婚的人
(huh, 都一起住了那麼久又簽了紙還不是已婚了做了人家老婆了嗎?)

不過因為香港跟台灣都要請喜酒所以我都明白日子不好配合,,,,

年初二的早上我們就坐在客廳跟我媽討論….

本來想不如就0612啦~
因為之前我媽說新人+四大長老生日的月份不能選,
我們六人的生日在四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二月
然後聽說習俗農曆正月六月七月都不能選…..上半年又太趕
(其實我還看過說單數月都不大ok的。)

所以結論是農曆五月(0602-0630), 和十一月(1124-1224)
所以0612就最好了哈哈哈。

後來他爸說又再提出1001這一天。好啦,
是下半月又是星期六, ok啦。終是決定了這一天在台灣辦。
(而且這是香港紅日想過來的hk朋友應該都比較ok)

而香港1018這是第一次算出來最好的日子嘛!
而且因為hk部份 budget有限平常日有優惠也會經濟一點。

然後到公證日子本來我不是說想請喜酒日期接近點嗎?
結果當然是事與願違啦!
因為我此等HKTW的新娘比較麻煩…..
我要在3月離開前又要先申請好良民證+單身證明,
而這樣東西又只有3個月限期換言之就是6月頭之前就要公證,
不然就沒有用了。

結果他爸說如果想上半年先公證那就只有323430
本來想選430因為323似乎有點趕;
但查了通勝發現這日是不宜嫁娶呀,
雖然有說是這是依新人八字夾的但寧可信其有,
結果還是選了323這個結婚吉日去公證囉~~~

幾經辛苦日子才總算定好而且我還那麼趕真的呢……….

所以大家有意結婚的真的要早點準備啦!!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